民航局拟新开7条国际航线,去意大利、迪拜将有更多选择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日电 中国民航局2日在官网发布关于国际航线经营许可公示。民航局指出,2018年12月24日-12月29日期间,收到的部分许可申请已经过初审,拟按程序颁发许可。根据公示的航线名单,今年中国旅客去意大利、迪拜、芽庄等地将有更多的航班选择。

  根据民航局公示的名单,2019年拟新开5条客运货运混合国际航线。其中南航有两条新开航线,分别是广州-米兰、深圳-罗马航线;海航拟新开西安-迪拜航线;乌鲁木齐航新开了乌鲁木齐-杜尚别航线;青岛航空新开了青岛-芽庄航线;春秋航空新开了上海浦东-仰光航线。另外,南航申请增班广州-罗马航线。

  此外,还新增了一条货运国际航线:圆通航空拟于2019年2月新开石家庄至大阪的航线。

中国民航局发布的国际航线经营许可公示名单 图表来自民航局官网

  (中新经纬APP)

【编辑: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