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关东煮事件涉事员工主动离职 门店继续停业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6日电 6日晚间,罗森(北京)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京津冀罗森 公布关于网友反映“关东煮掉地上冲水接着卖”的调查结果及处理决定:继续执行北京市朝阳区梵石中心店的停业整顿,待择日恢复营业。涉事员工已经主动提出离职,撤销该门店店长的店长资格,重新从基础员工做起。

  罗森表示,虽然监控摄像头拍摄的角度受限没能完全确认到所有的动作步骤,但是该员工确实存在违反操作规定的行为。公司决定继续执行北京市朝阳区梵石中心店的停业整顿,同时公司与所属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汇报和沟通。在门店所有问得到改善且所有员工重新培训合格后,待择日恢复营业。

  罗森称,涉事员工已经主动提出离职,撤销了该门店店长的店长资格,重新从基础员工做起。同时对总部负责该门店的运营督导和相关负责人予以警告处分。

  罗森还称,会加大门店的内部、以及第三方外部卫生检查的力度。门店进行自查的同时,通过专业的检测公司对门店的食品卫生进行不定期检测检查,进一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日前,1月4日,有网友称北京一罗森便利店店员当着顾客的面,将掉在地上的香肠捡起来洗洗放回来继续卖。1月5日凌晨,罗森(北京)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已经开始彻底调查,并立即暂停了该店关东煮的销售。同时罗森还表示,待事件调查清楚后,将给予全面答复。(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