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对英禁飞措施延长两周至1月21日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6日表示,为了防止新冠变异毒株传入境内,将针对英国航班采取的禁飞措施延长两周至1月21日。

  据报道,韩国政府从2020年12月23日至31日暂停与英国的航班往来,并将该措施延长至今年1月7日。最近,英国和南非报告变异新冠病毒,传染性较变异前更高,防疫部门加强对入境者的防疫力度。从2020年12月起,人体发热标准由原先的37.5度下调为37.3度,要求所有入境者隔离14天,入境三天内和隔离期结束前接受两次核酸检测。

  报道称,来自英国和南非的入境人员不分国籍一律提交核酸检测(PCR)阴性证明,除外交公务、人道等特殊情况外,暂停签发签证。所有入境的外国人必须提交出境前72小时以内签发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8日和15日起,从机场和港口入境的所有外国人也要提交出境前72小时以内签发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