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乌克兰客机坠毁无人生还,波音回应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8日电 据央视新闻援引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消息,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载有170名乘客,飞机型号为波音737。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天在德黑兰坠毁的乌克兰客机上的所有人员全部遇难。

  据路透社报道,波音表示,已知悉有关一架飞机在伊朗坠毁的媒体报道,正在收集更多信息。

  伊朗紧急事务部门负责人Pirhossein Koulivand称,“火势猛烈导致我们无法施救。我们动用了22辆救护车、四辆大型救护车、以及一架直升机。”

波音公司 图片来源:波音官网

  据提供实时航班飞行状况的互联网服务商FlightRadar24显示,失事飞机是正在飞往基辅的PS 752航班。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德黑兰机场发言人表示,发动机起火导致乌克兰客机在德黑兰失事。

  伊朗紧急情况部门负责人表示,在德黑兰失事客机坠机原因为技术故障,无其他原因。

  截至目前,有关机上乘客姓名、国籍等确切信息尚不清楚。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尚未就相关报道发表声明。(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