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更名 股东信息未变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0日电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完成工商更名手续,正式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工商信息显示,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唯一的股东。在股东被立案侦查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未来走向受到外界广泛关注。

  ​​1月8日,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称,1月7日晚一份关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将更名并接受托管的协议书在网上流传。协议显示,权健将托管至天津足协,为期一年,同时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权健俱乐部目前已正式完成更名。不过,在股东信息一栏中,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依然在列。主要人员信息显示,经理及执行董事均是纪广,束长京担任监事。

  随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上述托管协议似得到实锤。

  据津云新闻1月7日报道,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

  权健被立案侦查以后,它的体育版图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此前,中国乒协就将乒超天津权健队改名为天津队,去除“权健”元素。

  另据媒体报道,权健一线队目前正在阿布扎比冬训,权健青训中心和权健俱乐部已经进行拆牌,撤除了“权健”二字招牌。(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