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华成立15家公司 未来20万元或可买到国产特斯拉

  特斯拉在中国已成立15家公司

  未来20万元或可买到国产特斯拉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启信宝近日统计显示,特斯拉已经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武汉、西安、苏州、宁波、青岛、天津11地成立了15家公司,还有几十家分公司,总注册资本将近9亿美元。其中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467000万元,经营范围是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等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月7日开工建设。 而在此前几天,特斯拉公司宣布正式向中国客户开放Model 3电动车选配,新订单的交付预计将从2019年3月开始,早期预订订单的交付最早将从2月开始。

  据了解,上海超级工厂将为中国市场生产Model 3电动车和未来的新车型。工厂建成后,计划在初始阶段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 3电动车,在完全投入运营后将攀升至500000辆纯电动整车。

  一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分析表示,Model 3国产后,其售价或比现在低五成左右。据了解,Model 3最低配车型目前在美国为3.5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为22万余元,其进口车型在国内的售价或在40万元左右。若其国产后的价格较现在低五成,意味着未来只需20万元左右就可买一辆特斯拉。

【编辑:王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