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游族网络林奇未婚妻亲属发博:尚有"小儿子"未参与股权继承

  疑似游族网络原董事长林奇未婚妻亲属发博:林奇尚有“小儿子”未参与股权继承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1月12日,疑似游族网络(002174.SZ)原董事长林奇未婚妻的亲属微博名为“糖醋个里脊啦”发博质问游族网络。

  从微博文章来看,该博主疑似为游族网络前实际控制人林奇“未婚妻”的亲属。微博文章中指出,林奇“未婚妻”与林奇原计划疫情结束之后办理结婚登记,但孩子刚出生不久突逢此意外。博文中称,公司却配合前妻早早开始办理继承。

  上述博主质疑,在林奇“未婚妻”出示与林奇依法给孩子办的出生医学证明之后,公司仍对外隐瞒林奇还有一名“小儿子”,不承认其子的合法继承人身份,公告披露继承人也不提及。

  根据微博文章发出的名为出生医学证明的文件来看,这一“小儿子”名为林正清,出生于上海徐汇,父亲为林奇,签发时间为2020年。

  对此,截至发稿游族网络并未有所回复。

  就在昨晚,即1月11日晚,游族网络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向市场交代了林奇遗留下的股份安排,或许也正是此份公告“激发”了上述微博的发出。

  上述公告称,2020年12月25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不幸逝世,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0亿股(其中含高管锁定股1.65亿股),所持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3.99%。

  公司称,据上海市浦东公证处于2021年1月9日公证并出具的《公证书》,林奇生前持有的游族网络股票2.20亿股由其子女林小溪、林芮璟、林漓三人继承,其中,林小溪、林芮璟各继承游族网络股票7323.40万股,林漓继承游族网络股票7323.40万股,三者作为一致行动人。

  此外,由于上述三人为未成年人,三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定监护人许芬芬行使。因此,本次权益变动后,许芬芬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