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银行业好新闻”公布 中新经纬获普惠金融类新闻奖

  中新经纬1月13日电 据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消息,12日,中国银行业协会“2021年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在“2021年银行业好新闻”优秀作品中,中新经纬等媒体获得“普惠金融”类好新闻奖。

  “普惠金融”好新闻奖作品详情:

  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

  据悉,在中国银保监会的指导下,中国银行业协会连续第10年开展年度“银行业好新闻”评审发布活动。

  中国银行业协会介绍,经由政府、监管部门领导,高校专家及行业内经济学家共10名组成专家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履行相关程序开展评审。并在往年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项目设置,更精准地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分“普惠金融”“保障民生”“服务三农”“创新发展”四个类别,媒体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共计132件作品荣获“2021年银行业好新闻”,发挥了突出有力的典型示范作用。(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