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网刚修好,中国电信又致歉:行程卡异常系扩容设备测试造成

  中新经纬1月13日电 13日午间,中国电信回应“行程卡异常”称,由于扩容设备测试造成部分地区用户调用大数据行程卡出现异常,9点50分已恢复。

  据媒体报道,13日早高峰时间,有多地网友称中国电信通信行程码无法显示,导致无法进入部分场所。

  中国电信微博截图

  对此,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13日致歉,并表示因近期各地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中国电信针对大数据行程卡相关设备进行紧急扩容,9点02分起,由于扩容设备测试造成部分地区用户调用大数据行程卡出现异常,9点50分已恢复正常。

  网友评论截图

  有网友评论,“你在早高峰扩容?”“这种应该晚上弄吧”;还有网友称,“硬生生在公司门口站了半小时进不去。”

  需要一提的是,就在1月12日凌晨,有用户反映中国电信出现断网,相关话题还登上微博热搜。

  中国电信微博截图

  当日晚间,中国电信回应称,1月12日0时35分,公司在实施网络工程割接时出现异常情况,影响部分地区宽带用户互联网访问,移动语音业务及移动互联网业务不受影响。中国电信集团全国网管中心发现问题后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在0时51分网络恢复正常,故障历时16分钟。(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