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字科技法务团队入选2018 ALB China十五佳公司法务团队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7日电 近日,2018 ALB China十五佳公司法务团队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汤森路透中国Head of Professional车虎、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霁虹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作为世界顶级的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汤森路透集团旗下的专业法律媒体,《Asian Legal Business》评选的“ALB中国法律大奖”,被誉为中国法律界的奥斯卡。当天,包括京东数字科技法律合规部、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与合规部、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法律合规部、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法律团队等在内的团队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十五佳公司法务团队荣誉。

  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傅彤表示,京东数字科技法律合规部自成立以来,为集团业务的高速发展、业务和产品的持续迭代提供全面法律合规支持。未来公司将一如继往地、合法合规地推进业务发展,更好地服务客户。

  汤森路透中国Head of Professional车虎在致辞中表示,短短十几年,中国的公司法务团队无论在规模还是专业化程度上,都取得巨大进展。一方面离不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机遇,另一方面是归功于在总法律顾问的卓越领导下法务团队兢兢业业的工作,助力企业更好地防范法律风险、不断取得商业上的成功。(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