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籍员工不回家可享万元补贴?阿里员工:没听说过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2日电 对于有媒体称“阿里上海员工收到通知,武汉籍员工不回家可享1万元补贴”的报道,阿里集团员工明确对中新经纬客户端,“没听说过”。

  22日,社交媒体账号名为赵雨润,认证为“天使投资人,原盛大影视CEO”发布一张截图被外界关注。截图通知上写明,上海地区的武汉籍员工若取消原定反乡探亲计划,一次性给予10000元的额外补贴。赵雨润透露,“阿里是个好公司!武汉籍员工,不回家享受1万补贴,改道费用公司全包。”随后,有报道向阿里上海地区员工核实,“情况属实,通知已经于21日晚下发。”

  来源:网络

  中新经纬客户端对此向阿里集团员工求证,对方表示“没听说过”。

  “赵雨润”新浪微博账号截图

  上图中微博名为“赵雨润”的新浪微博账号个人简介显示,“微乐手机动态壁纸”创业合伙人&首席营销官CMO;互联网资讯博主。与上图中认证的职位不符,但该微博左侧简介中写道,“著名互联网跨界达人、天使投资人、电视职场创业导师、前盛大影视CEO”,证实为同一人。但截至发稿,中新经纬客户端查询该微博账号及其微头条账号发现,该条内容已不存在。(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