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中国工厂、本田武汉工厂又推迟复产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本田公司7日双双表示,丰田中国工厂、本田武汉工厂预计2月17日后恢复生产。

  据日本共同社7日午间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关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大影响现已停工的4家中国整车工厂,原定最早10日的复工时间将再次推迟至17日以后。

  路透中文网7日报道称,丰田汽车在中国有12家汽车及零部件工厂,丰田汽车表示,“在考虑包括本地与地区政府指导方针、零件供应和物流在内的诸多因素后,”将延长停工时间。

  另据日本共同社7日晚间报道,本田公司表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大而停工的中国武汉四轮车工厂预计到17日以后恢复生产。

  据路透社2月3日报道,本田汽车的发言人此前表示,本田计划将其与东风集团在武汉的三座汽车工厂的关闭期延长至2月13日。(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