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震荡运行沪指跌0.39% 农业股回调明显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8日电 18日(周二),A股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维持低位运行,盘中一度转涨后再度下探;创业板指表现较强,午盘收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72.02点,跌0.39%,成交2398亿元;深成指报11219.91点,跌0.19%,成交3971亿元;创业板指报2152.67点,涨0.30%,成交1463亿元。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军工股持续活跃,航发控制、航发科技、航发动力等多股涨停。计算机板块涨幅居前,南威软件涨停,格尔软件、诚迈科技、国农科技、中国软件等跟涨。

  稀土永磁概念股活跃,鸿达兴业、华伍股份、横店东磁、中国宝安等涨停,金力永磁、银河磁体、正海磁体等均有不同程度涨幅。

  农业板块回调明显,新农开发、丰乐种业、登海种业纷纷飘绿。大金融板块个股多数走低,国元证券、红塔证券、南京证券跌幅居前。地产、物流、钢铁、机场航运、煤炭等板块飘绿。

  个股方面,秀强股份十一连板,截至午间收盘报11.32元创历史新高。消息上,秀强股份表示,公司为特斯拉充电桩用玻璃产品国内唯一供应商,目前订单量约一万片每月。

  国盛证券分析认为,周一市场大涨,在普涨行情后,结构性分化是大概率,目前来讲,受疫情影响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推进情况及逆周期调节政策力度仍是关心的重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