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人均拥有7.37个微信红包封面,你达标了吗?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9日电 微信官方账号“微信派”19日发布《2021云上春节社交生活报告》,报告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微信红包封面新上架总量达3000万个;红包封面人均个数7.37个。

图片来源:微信派

  微信红包收发次数方面,数据显示,广东省、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河北省为春节期间收发微信红包总次数前5的省份。微信官方评价:“派利是,广东省一点都不省。”对此,有网友评论:“别人收到多个红包,我收到200多个红包封面。”还有网友称:“封面我都上限了,就是缺个给我发红包的人。”

图片来源:微信派

截图来源:微信派

  报告还披露了用户的运动数据,春节期间微信所有用户的微信运动步数总数按照每步0.5米计算,可以绕地球16.8万圈。

  图片来源:微信派

  此外,报告称,上海、北京、深圳、西安、重庆成为微信读书总时长最多的城市,《赘婿》《三体》等受热捧。春节期间,你看了哪些书?

图片来源:微信派

  (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