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时刻发声!易到提现截止日迫近,大股东竟让员工回家了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0日电 近期,易到用车大股东韬蕴资本被传因为无力支撑团队运营,暂停绩效工资发放并让员工回家办公。

  对此,中新经纬客户端从易到用车方面证实了上述内部通知的存在。易到用车还表示,公司的确面临资金问题,直接影响了车主提现和用户打车体验,给广大用户带来不好的体验,给大家道声抱歉。

  资料图 中新经纬摄

  易到用车表示,公司不会逃避问题,再大压力也得去解决,这个责任和担当得有,但募资需要一些时间,这期间人都在,公司不散。

  19日晚,易到用车的大股东韬蕴资本被曝发出内部通知,自公司接手易到以来,耗费了大量精力与资金挽救易到,给公司的整体资金与其他业务开展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公司过去一段时间里,多次展开融资自救,新的一笔融资短期内难以到位,财务上面临巨大困难。就目前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及资金状况,无法支撑现有团队继续运营。经公司决定:除必要岗位人员继续到岗上班外,其余同事暂时在家办公,恢复上岗时间将另行通知,SOHO期间,暂停绩效工资发放,只做基本生活保障。

  去年底,中新经纬客户端曾报道易到司机端提现延迟问题。

  2019年1月25日,易到用车发布“关于车主延期提现的说明”称,由于债务问题未解决,提现日期将延期至2月22日。

  而今天距离截止日还剩2天,易到用车能否按时履行承诺引发关注。对此,易到用车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很多司机对平台也还抱有依赖和希望,我们尽力不辜负。

  此外,关于“车主提现延期”一事,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此前发布声明,将易到公司运营中出现的问题“甩锅”乐视控股。声明表示,由于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本人在主导易到期间欠下并隐瞒了巨额债务,因此影响车主提现。

  1月29日,乐视控股“回怼”道,韬蕴资本正视易到管理和经营问题,不要把易到经营困难局面恶意“甩锅”乐视控股和贾跃亭先生,误导大众、欺骗司机及用户。(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