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长安马自达将停产阿特兹等车型?客服:属实

  中新经纬3月3日电 (牛朝阁)近日,网传长安马自达部分车型或将在3月停产。

  对此,中新经纬拨打了长安马自达的客服热线,对方表示,此消息属实,CX-8、CX-4、阿特兹三款车型将在3月停产。

  至于售后问题,客服表示正常情况下上述停产车型的零部件可以供保10年,车主如有问题可去授权店进行保养、维修。

  据官网,在CX-8、CX-4、阿特兹车型停产后,长安马自达产品线将只剩马自达3昂克赛拉、马自达CX-30、马自达CX-30EV、马自达CX-5和马自达CX-50这5款车型。

  据悉,CX-8、CX-4、阿特兹车型目前仍可在官网预约试驾。

  据长安汽车公告,2023年1月,长安马自达共销售4024辆,同比减少79.77%,共生产2333辆,同比减少84.79%。

  (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牛朝阁:niuchaoge@chinanews.com.cn) (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李中元

【编辑:董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