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回应理财骗局:未运营同名App,已报案

  中新经纬3月3日电 3日,针对卷入理财骗局一事表示,宁德时代表示,公司已向宁德公安反诈中心进行了报案。

  今日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提问称,媒体报道称有人借公司名义开发了一款名为“宁德时代”的app,以提供理财投资产品的形式进行理财骗局,是怎么回事?

  对此,宁德时代表示,公司并未运营“宁德时代”App及发售“宁德时代锂电池”“宁德时代专属社会公众股”理财投资产品,已向宁德公安反诈中心进行了报案,宁德公安将开展调查。同时,宁德时代提醒投资者,提高警惕和识别能力,必要时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和向国家反诈中心举报。

  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此前,媒体报道称,有多位投资者表示,在一款名为“宁德时代”的App中遭遇了投资理财骗局,被骗金额从几万到上百万不等。

  投资者称,这款“宁德时代”App,可以购买“宁德时代锂电池”“宁德时代专属社会公众股”等理财投资产品,收益颇高,还能每天提现。加入“宁德时代”App投资群的投资者或有上千人,涉及全国多个省份,如山东、重庆、贵州和广东等。(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