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银行卡收单规定!中付支付等三家公司被罚160万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2日电 12日,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网站公布的一份罚单显示,中付支付等三家公司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规定合计被罚160万元。

  截图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网站

  罚单显示,有三家公司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规定,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分别对其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这三家公司为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据悉,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金融机构和产业升级提供创新服务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由中国移动和中国银联联合发起成立,2016年成为深交所上市公司海联金汇(002537)的全资子公司。

  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于2012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

  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从事金融电子支付和信息安全领域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持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全国范围内银行卡收单业务类型《支付业务许可证》,拥有全国范围内经营第三方支付业务的从业资质。(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