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曝光,软件和服务或成主角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2日电 3月12日,苹果宣布,将于当地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在苹果总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

  这次发布会的宣传语是“好戏开幕”(It's Show Time)。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的主角不是硬件,而是以软件和服务为重点,预计苹果将推出原创内容的流媒体视频服务以及全新杂志和新闻订阅服务。

  根据之前的传闻,Apple News 增加的付费订阅服务与其他服务的模式差不多,只要付费用户就能够无限制的访问杂志、专栏等内容,包括《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等内容,苹果还在与很多新闻出版商谈判,希望可以五五分,届时会更多内容体现到订阅服务中。每个月订阅的费用不出意外应该是9.99美元。至于流媒体内容服务,其实更确切来说这是一项“电视”内容服务,但这一项服务即便公布了,实际正式推出的时间也还要再等几个月。

  硬件方面,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 3月11日报道,苹果可能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新版AirPods、入门级iPad以及AirPower无线充电板。(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