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后厨乱象!蓝蛙致歉:北京悠唐店将停业整改

  中新经纬3月15日电 3月15日,网红餐厅蓝蛙被曝后厨存在用烂水果等乱象。15日晚间,蓝蛙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蓝蛙”)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蓝蛙北京悠唐门店将主动进行停业整改,针对门店食品安全问题进行全面彻查。公司内部对其他门店同步开展定期及飞行检查,并向消费者致歉。

  截图来源:微博

  具体来看,蓝蛙在声明中表示,针对今天有媒体报道蓝蛙北京悠唐门店后厨出现的卫生隐患等问题,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进行内部自查,将对此事进行严肃处理,对于制度的落实与监督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改进。

  蓝蛙称,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蓝蛙北京悠唐门店主动进行停业整改,针对门店食品安全问题进行全面彻查;二是公司内部对其他门店同步开展定期及飞行检查,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三是再次对所有门店员工进行食品安全培训,严令门店按照标准流程操作,一经发现违规操作,公司将对相关人员严肃处理。

  蓝蛙表示,为此事向广大的消费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今日,“记者卧底网红餐厅蓝蛙曝光后厨乱象”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据媒体报道,有记者卧底蓝蛙北京悠唐购物中心店后厨发现,该店部分制作沙拉的水果发黑发烂的;超过保质期的蔬菜依然能用;食材有效期标签随意更换;抹布不做区分,擦完刀具擦垃圾桶;海鲜池里放完拖布桶再洗菜……

  15日午后,蓝蛙北京悠唐购物中心店工作人员曾回应中新经纬称,已关注到上述报道,目前门店正针对此事进行调查,建议稍晚再来电。

  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3月15日中午,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蓝蛙涉事门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部门已要求涉事门店进行整改。目前,蓝蛙北京悠唐购物中心店已停业整顿,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同时,朝阳区市场监管局3月15日还将同步对辖区内全部10家蓝蛙餐厅展开食品安全检查。

  官网信息显示,蓝蛙起始于2002年,第一家门店在上海茂名南路,至今已是遍布欧洲以及全中国20多个城市70多家门店的人气西餐品牌,主营现代美式炙烤美食和鸡尾酒。中新经纬在美团上定位北京看到,蓝蛙各门店的人均消费多在140元左右。(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