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被曝一钻两卖 客服:会出现多店订购同一商品的情况

  中新经纬3月16日电 (赵佳然)近日据媒体报道,一女子爆料称Tiffany(蒂芙尼)存在一钻两卖的现象,即销售人员承诺为顾客调货,收取定金后却通知顾客商品早已售出。

  16日,中新经纬联系到蒂芙尼客服,客服称蒂芙尼的库存是实时浮动的,钻石等部分特殊商品有时会出现多个专柜同时调货的情况。“每颗钻石都是独一无二的,比如您看好了心仪的款式,顾问就会帮您去预定,可能会出现(几家专柜)同时都在订购这一枚钻戒的情况。”客服称,是否需预付定金、如何调货等,都要以与专柜人员的实际沟通情况为准。

  中新经纬拨打位于北京建国路的涉事专柜电话,工作人员称此事后续已由公司方面跟进,自己不太清楚,会由相关同事回复。此外,中新经纬就事件进展及公司各地调货政策等问题向蒂芙尼发送采访函,截至目前未收到蒂芙尼方面的进一步反馈。

  据媒体报道,上述女子爆料称,自己在蒂芙尼涉事专柜选中了一颗1.46克拉价值186000元的钻戒,销售承诺为其从哈尔滨调货。没想到,在交完186000定金之后,女子被告知钻戒在10天前就被卖掉了。15日,女子称专柜给出的解决方式是换一颗更贵的钻戒,需要补款。她希望专柜可以赔付自己20%的定金和从无锡到北京多次来回的差旅费。专柜工作人员称,双方正在协调此事。

  官网显示,蒂芙尼为美国奢侈品珠宝品牌,目前在中国上海、北京、哈尔滨、广州等地共拥有39家精品店,旗下产品包括珠宝、腕表、香水等系列。2021年,奢侈品集团LVMH正式完成对蒂芙尼的收购,最终收购价格为158亿美元。

  (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赵佳然:zhaojiaran@chinanews.com.cn) (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罗琨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