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公布11张罚单!农行遂川县支行1人贪污,11人受罚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9日电 1人贪污,11人受罚。据银保监会网站消息,银保监会18日公布了11张罚单,均涉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

  来源:银保监会网站

  农行遂川县支行黄红,因贪污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资金,中国银保监会吉安监管分局对其作出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的行政处罚决定。

  来源:银保监会网站

  农行遂川县支行黄晓云、练国强,因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管理责任,中国银保监会吉安监管分局分别对二人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决定。

  农行遂川县支行张庆华、袁慧兰、李美方,因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领导责任,中国银保监会吉安监管分局分别对上述三人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决定。

  农行遂川县支行罗柳生,因对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领导责任,中国银保监会吉安监管分局对其作出取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3年的行政处罚决定。

  农行遂川县支行罗丽民,因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领导和管理责任,中国银保监会吉安监管分局对其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决定。

  此外,银保监会还对农行吉安分行的3名相关人员作出处罚。农行吉安分行明爱萍、史顺昌,因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领导责任,中国银保监会吉安监管分局对二人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决定。

  农行吉安分行蒋卫东,因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川县支行内部控制失效的行为负领导和管理责任,中国银保监会吉安监管分局对其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决定。(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