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开多张罚单:农业银行一支行违规放贷被罚50万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3日电 中国银保监会网站23日显示,多地银保监局近期连开罚单。其中,因违规发放贷款,农业银行西宁市城西支行被罚50万元。

  来源:中国银保监会网站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因贷款“三查”严重不尽职,向提供虚假资料借款人违规发放贷款,青海银保监局3月17日决定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城西支行罚款人民币50万元。

  此外,因存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者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等行为,陕西绿洲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共被罚19万元。

  来源:中国银保监会网站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因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者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未按规定投保职业责任保险,陕西银保监局3月12日决定,对陕西绿洲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付囵囵进行警告,并处以罚款共计19万元。

  恒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也因同样理由,被处以罚款6万元。

  来源:中国银保监会网站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因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者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陕西银保监局3月9日决定,对恒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张腊梅进行警告,并处以罚款共计6万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