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旗下多位艺人文化传媒工作室注销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4日电 乐华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朱正廷名下文化传媒工作室同时注销。

  天眼查App显示,3月24日,宁波高新区美昱杰文化传媒工作室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宁波高新区美昱杰文化传媒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8月,经营者为孟美岐,类型为个体工商户,经营范围包括文学创作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及咨询;剧本创作;美术作品设计及制作;视频、音频制作;舞台造型策划等,最终受益人为孟美岐。

  值得一提的是,同日,宁波高新区小选文化传媒工作室、宁波高新区朱正廷文化传媒工作室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均从存续变更为注销,两个工作室的经营者及最终受益人分别为吴宣仪、朱正廷。

天眼查截图

  乐华娱乐是国内最知名的专业经纪公司之一,旗下艺人包括从《创造101》走红的孟美岐、吴宣仪,以及《偶像练习生》中的范丞丞、朱正廷和黄明昊。工商资料显示,乐华娱乐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1亿元,杜华持有乐华52.53%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2015年9月,乐华娱乐挂牌新三板。(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