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客服回应疑似鸡肉未炸熟:暂不知情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0日电 (董湘依)日前,华莱士被媒体曝出疑似女子买华莱士鸡肉均未炸熟问题。在江苏连云港赣榆海头店,一女子购买华莱士食用时感觉味道很腥,才发现所有鸡肉均未炸熟。中新经纬客户端拨打华莱士全国统一投诉电话向客服人员进行咨询,对方表示暂未了解到此事。

  抖音视频截图

  针对网上曝出疑似女子买华莱士鸡肉均未炸熟事件,客服人员称:“暂时不太清楚这些信息。网上的信息我们可能处理不过来,而且也难免有一些是恶意的,但是消费者正常的投诉我们都会正常处理的。”

  客服人员还称,“华莱士门店都是标准操作流程,如果消费者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可以拨打投诉热线,我们都会有专人负责处理。”据其介绍,华莱士所有门店设有视频监控,有专门岗位会到门店进行抽查、访查。

  公开资料显示,华莱士是目前最大的本土西式快餐连锁品牌,在中国拥有12000+门店。

  天眼查截图

  天眼查App显示,“华莱士”品牌总部位于福州,公司主体为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0360万人民币,凌淑冰、华怀余两大股东分别持股32%。(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