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减电视机在华产量?三星电子部门负责人:并没有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 据韩联社17日报道,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总裁韩宗熙17日表示,三星目前没有缩减电视机在华产量的计划。

资料图 三星体验店

资料图 三星体验店

  环球网16日援引韩媒报道称,4月初美方发布清单,拟针对约1300项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三星和LG在华生产的40英尺LCD电视上榜,韩国三星电子和LG电子目前正讨论停止在华生产对美出口的LCD电视。

  韩联社报道称,对于三星可能会停止在中国生产用于出口美国的电视机产品的推测,韩宗熙表示,三星在海外有14家工厂,均是充分考虑到当地的关税和物流成本等因素而建成。中美贸易摩擦虽是当前热点问题,但尚无任何定论,因此三星不会削减中国工厂的产量。

  对于在美国当地投建电视机工厂的方案,韩宗熙表示,在海外投建工厂时与合作公司携手共同推进建厂项目才能具备竞争力,而目前谈建厂还为时尚早。(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