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下午茶】贾跃亭账户又被冻结7.9亿元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央行2674亿“特麻辣粉”上桌,专家预计降准或在二季度

  专家表示,从清明节后中办、国办下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文件以及4月17号国务院常务会议对民营、小微企业融资安排的支持力度来看,预计二季度定向降准仍会到来,只是规模可能小于预期。详细>>>

  两部委:探索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落地实施新举措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近日联合召开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工作部署视频会。会议强调,违规设立的准入许可、隐性准入门槛和地方自行制定的准入类负面清单要坚决清理取消。实施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积极探索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落地实施的新举措、新方法、新手段,不断完善清单制度体系。详细>>>

  沪指险守3200点 乐视网股价创历史新低

  权重股延续跌势,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创业板指表现强于主板,至收盘涨逾2%,OLED概念、氢能源概念、燃料电池概念、国产软件等飘红。详细>>>

  一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顺丰、京东排名靠前

  在快递企业公众满意度方面,顺丰速运、京东物流得分超过80,在10家全网型快递服务品牌中排名靠前。详细>>>

  孙正义“打眼”比特币!高位接盘割肉亏1.3亿美元

  在比特币价格见顶之际,孙正义个人押下了巨额赌注,在卖出时损失超过1.3亿美元。详细>>>

  1230万辆!美调查汽车安全气囊问题 涉丰田等6公司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由于撞击时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打开,已开始对美国国内的丰田汽车、本田、三菱汽车等6家公司共1230万辆汽车展开调查。详细>>>

  特斯拉再谈自燃事件:权威部门正调查 暂未有初步结论

  针对上海一辆特斯拉自燃事件,特斯拉24日下午再度发声,称相关事件正在权威部门的主导下进行调查,并未形成任何初步判定或结论;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及时公布调查结果。详细>>>

  张勇卸任天猫法定代表人 蒋凡接任

  近日,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企查查显示,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董事张勇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改由蒋凡接任。详细>>>

  丰巢快递柜被传强制收费,物流终端多收一元钱

  近日,丰巢柜中,滞留快件需要支付若干打赏金才能取件,此事引发了各方关注。详细>>>

  汾酒集团陷“假酒”风波,贴牌乱象只是冰山一角?

  有业内人士向中新经纬客户端透露,贴牌模式在白酒行业内普遍存在,汾酒集团的问题只是行业乱象的“冰山一角”。详细>>>

  贾跃亭账户又被冻结7.9亿元,其名下待执行欠款总计超70亿元

  近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华融证券与贾跃亭的债权纠纷作出执行裁定,冻结、划拨贾跃亭银行存款7.9亿余元及利息、违约金,且执行费用95万余元也由贾跃亭承担。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3201.61点,涨0.09%,成交额2784亿。深成指收报10236.27点,涨1.10%,成交额3739亿。创业板指收报1718.85点,涨2.08%,成交额996亿。

  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跌0.53%报29805.83点,国企指数跌0.57%,红筹指数涨0.1%。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微涨0.02%,报11027.64点,鸿海跌1.6%。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27%,报22200.00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开盘下跌0.1%。英国FTSE 100指数开盘下跌0.1%。法国CAC 40指数开盘下跌0.2%。德国DAX指数平开。西班牙IBEX指数开盘下跌0.3%。意大利FTSE MIB指数开盘下跌0.26%。

  国内商品期货:焦煤涨1%,郑煤、原油、硅铁、焦炭等收涨。郑油、沪锌、铁矿、螺纹、沪铅、沪银跌逾1%,沪镍、郑棉、热卷、橡胶、线材、锰硅、菜粕、PTA、郑醇、沥青、沪铝、沪铜、豆粕、塑料、白糖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

  用未来的眼光看待现在的困难,一切都会过去;用过去的期望来衡量现在的成果,梦想总会实现;用双手把握今天,用心灵体验生活,用梦想期待未来。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