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特斯拉冲进菜场致三人受伤?警方通报:初步排除酒驾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7日电 江苏太仓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4月27日9时11分许,我市娄东街道世福菜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名市民受伤,已送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图片来源:太仓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

  警情通报显示,2021年4月27日9时11分许,我市娄东街道世福菜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消防部门迅速到场处置。

  经查,孙某(女,59岁)驾驶车牌号为苏ED91**5的小型轿车驶入该菜场时发生事故。事故造成3名市民受伤,已送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肇事驾驶人正在配合警方调査,初步排除酒驾、毒驾,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据媒体27日稍早时候报道,4月27日,江苏苏州太仓市一辆特斯拉冲进一菜场早餐店,现场有人员受伤送医。社区人员表示,受伤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暂无大碍。目前,现场已被封锁,交警正在处理此事故。

  据北京日报报道,太仓警方通报提及的小型轿车即为上述媒体报道中的特斯拉汽车。

  截至发稿,新浪微博@特斯拉、@特斯拉客户支持暂未对上述事故进行回应。(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