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辟谣:尚未有赴港上市计划

  中新经纬5月10日电 9日晚,瑞幸咖啡在其官网投资者关系相关页面发布声明,称目前尚未有赴港上市的计划。

来源:瑞幸官网
来源:瑞幸官网

  当日,有市场传言称,瑞幸咖啡考虑在香港上市,

  瑞幸咖啡对于上述传言表示,管理层专注于贯彻公司业务战略,公司仍将持续致力于美国的资本市场,并努力为公司股东提高长期价值,目前尚未有赴港上市的计划。

  此前于4月11日,瑞幸咖啡宣布已成功完成金融债务重组,不再受制于任何司法管辖区的破产或无力偿债程序。瑞幸咖啡董事长、CEO郭谨一称,在债权人的支持下,瑞幸咖啡结束作为债务人的破产程序,“今天标志着瑞幸咖啡的新开始”。

  业绩方面,瑞幸咖啡2021财年净收入达79.65亿元,同比增长97.5%。在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瑞幸咖啡2021财年运营亏损为5.391亿元人民币(8460万美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