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品牌智能管理论坛在广州举办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1日电 (唐贵江)“第二届中国品牌智能管理论坛”10日在广州举办,论坛以“数字时代智慧组织”为主题,围绕“数字时代组织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等议题,共同探讨品牌智能管理之路。

  论坛上,阿里巴巴钉钉智能组织管理专家许木河说,数据让你看见不可见,预见仍未见,企业应该构建自己的数据仓库,将数据可视化,让数据产生价值,让数据更有温度。正如钉钉通过五个在线,打造了简单、高效、人性、安全的全新工作方式。

  华为研究专家、CEO书院华为研修院院长、首席管理科学家程东升表示,企业文化是企业管理的高级形式,在荣誉与失败面前,应“平静的像湖水一样”,“我们不单纯追求规模上的扩展,而是要使自己变得更优秀”。

  混沌大学广州创新商学院院长、正佳金科集团首席战略官任煜说,数字时代,机器不代替人类思考,机器帮助人类思考提速,机器验证人类思考假设。未来中国组织数字时代的最大挑战是尊重员工、重视员工、赋能员工。

  什么才是品牌强大的根本原因?集和品牌创始人、董事长、战略品牌家龚凯认为,产品是生生灭灭,不断更迭的,任何产品都附着在数字时代的智慧组织上,企业的终极问题是组织问题,组织的根本问题是领导者的问题,领导者的根本问题是意志方向问题。

  “数字时代,每个人就像微信开启页面那个小人一样,孤独的面对整个世界。当一群价值观同频的人通过线上找到彼此,再到线下链接,这种组织产生的‘智慧能量’将无比灿烂。”吴晓波频道广东省合伙人、珠海洛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向明说道。(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