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将于6月4日复飞国内航班

  土耳其航空将于6月4日复飞国内航班

  当地时间5月20日,土耳其航空公司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伊尔克·艾奇( Ilker Ayci)在伊斯坦布尔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土耳其航空将从6月4日开始复飞国内航班,6月10日开始复飞国际航班。 伊尔克·艾奇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土航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提高航班频率、增加飞行目的地。首先将复飞伊斯坦布尔、安卡拉、伊兹密尔等大城市间的国内航线。

  总部设在伊斯坦布尔的土耳其航空是土耳其最大的航空公司,为遏制疫情蔓延,目前已暂停所有国际国内航班。伊尔克·艾奇表示,航空运输业是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领域之一,目前土航除了货运航班照常飞行外,90%的飞机都停在地面。

  截至当地时间5月20日晚,土耳其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52587例,累计死亡4222例。值得注意的是,当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为972例,是土耳其自3月26日以来,首次单日新增病例数降至1000例以下。(总台记者 陈慧慧)

【编辑: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