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与泰康一对一交流纪要”内容纯属捏造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1日电 中芯国际21日对网络上流传“中芯国际-泰康一对一交流纪要”内容及相关报道发布声明称,从未与文中所述“泰康”及活动主办方的相关人员进行任何一对一的交流。

  中芯国际声明截图

  中芯国际21日在其官方微信发布关于“中芯国际-泰康一对一交流纪要”网络谣言的声明表示,公司从未与文中所述“泰康”及活动主办方的相关人员进行任何一对一的交流。该纪要内容违背事实,纯属捏造,给公司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对于杜撰及传播谣言的机构、媒体和个人,公司表示强烈谴责,将保留诉诸法律追责的权利。

  据了解,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港交所股份代号:981,美国场外市场交易代码:SMICY)及其控股子公司是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提供0.35微米到14纳米不同技术节点的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总部位于上海。(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