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回应被冻结2390万元财产:法院已解除保全

  中新经纬5月22日电 5月22日,针对因合同纠纷被冻结2390万元财产的消息,乐华娱乐在官方微博发文称,目前公开的法律文书系本案前期的保全裁定文书,现公司已与华朗亿星公司协商一致,本案已结案,法院于2023年4月24日作出解除保全的裁定文书。

  截图来源:微博

  此前,中国裁判文书网信息公布了华朗亿星公司与西藏乐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民事裁定书。

  图片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上述裁定书显示,华朗亿星公司请求冻结西藏乐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2390万元。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表示,浙江华朗亿星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应予准许。冻结被申请人西藏乐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2390万元;如存款不足,则查封或扣押与不足额部分同等价值的财产。

  中新经纬注意到,西藏乐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均为杜华。根据乐华娱乐2022年年报透露,西藏乐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乐华娱乐全资子公司。

  二级市场方面,乐华娱乐5月22日收跌3.72%报3.88港元/股,现总市值34亿港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