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光刻机业务?炬光科技:不实

  中新经纬5月23日电 炬光科技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收购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光刻机业务传言不属实。

  图片来源:上证e互动

  日前,有投资者提问称,“市场传言公司准备收购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光刻机业务,请问对价多少?”

  对此,炬光科技回复投资者称,上述传言不属实。请广大投资者理性看待市场传闻。

  官网介绍,炬光科技成立于2007年9月,主要从事光子产业链上游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元器件和原材料、激光光学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全球范围内超过790名员工,其中海外员工超过180名。

  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炬光科技期内实现营收约1.1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519万元。

  二级市场方面,炬光科技股价较上一交易日跌1%,报收于102.25元,目前总市值为92.4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