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川能动力报案!“未开展任何投资大赛活动”

  中新经纬5月24日电 24日晚间,川能动力公告称,公司并未开展任何投资大赛活动,未上线任何投资理财APP,未委托任何个人或单位开展上述活动或业务。

  川能动力表示,接到投资者反映,有不法分子假冒公司名义,伪造公司官方网站,利用网络平台进行虚假宣传,以参加“新能源投资大赛”的形式进行诈骗活动。公司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保留对以任何方式假冒公司名义、损害公司名誉的机构或个人采取法律行动、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官网显示,川能动力成立于1997年9月,2000年9月26日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围绕新能源电力类业务和锂电类业务协同发展,业务涉及风力光伏发电、垃圾发电、锂矿采选、锂盐生产等多个领域。

  二级市场上,5月24日川能动力低开低走,收跌1.74%报14.70元,年内累计跌幅17.60%,最新市值217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