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领导与异性亲密逛街”后续:胡某勇被免职,接受纪委核查

  中新经纬6月7日电 中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官方微信通报称,胡某勇被免去相关职务。

  上述情况通报指出,根据网上关于北京项目管理公司所属寰球项目管理公司员工胡继勇的相关信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实了解。目前,涉事人员胡继勇已被免去寰球项目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公司纪委核查。

  该公司还表示,将根据结果进一步作出处理。

  图片来源: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

  在此之前,据媒体报道称,网传一位国企领导与异性牵手逛街,被拍到视频并广泛传播。有网友指认,该男子疑似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某勇。

  据中国石油官网4月8日消息,中央第十巡视组将在中国石油工作2个半月左右。对此,有媒体致电中央第十巡视组,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对网传内容,我们巡视组也关注到了,也收到了相关的举报和反映,正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请关注官网正式发布的处理情况。”

  天眼查App显示,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为胡继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工程招标代理等。

  图片来源:天眼查APP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中油工程子公司。(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