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俄版麦当劳开业 6月底前将达约200家

  中新经纬6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首批俄版麦当劳门店已开业,6月底前将达到约200家。

  据报道,“只有美味”连锁餐厅总经理奥列格•帕罗耶夫表示,6月13日,将有50家接替麦当劳的餐厅在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开业。6月底前,将有约200家连锁店开业。

  报道称,帕罗耶夫在莫斯科普希金地铁站附近的餐厅开业时说:“我想介绍一点关于我们企业开业的信息。今天,6月12日,是个重要的日子,这一天我们将有15家餐厅在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开业。明天将再有50家,6月底前将有大约200家,接下来我们计划每周开业50到100家餐厅,连接全国不同地区。”

  报道提到,帕罗耶夫称,俄罗斯的原麦当劳现在被称为“只有美味”,首批15 个连锁餐厅6月12日开业。

  公开报道显示,3月8日,麦当劳宣布将暂时关闭俄罗斯境内的850家门店;5月16日,麦当劳正式宣布退出俄罗斯市场,随后将其在俄业务出售给俄罗斯加盟商戈沃尔,其他加盟商可以选择在新品牌下继续经营。

  近日,被俄罗斯当地企业接管后的麦当劳餐厅推出了新的标识:一个汉堡和两根薯条,这将取代麦当劳标志性的金色“M”。(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