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再被强制执行1.48亿,被执行总额已超53亿

  中新经纬6月13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6月9日,贾跃亭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48亿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天眼查APP显示,上述执行信息涉及具体案件为河北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刘弘、贾跃亭相关合同纠纷。

  中新经纬注意到,2022年5月24日,贾跃亭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168.13万元;2022年2月23日,贾跃亭新增3条恢复执行信息,恢复执行标的总计超25亿元。

  如果算上2022年以前的被执行及恢复执行信息,贾跃亭被执行总额53.63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7月4日,遭遇债务危机的贾跃亭登上去美国的飞机。在去美国之前,贾跃亭曾称此次只是短期出差,下周就回国。此后,“下周回国贾跃亭”一度成为网上著名的段子。

  贾跃亭迟迟不归,引发舆论密切关注。2022年5月7日,贾跃亭转发Faraday Future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并更新个人微博。有网友注意到,该条微博的发布定位及IP定位为“北京”,由此引发热议。

  5月8日,一位接近FF的相关人士对媒体确认,贾跃亭并没有回国。据悉,“贾跃亭”的社交媒体账号考虑到时差问题,部分内容由国内运营团队协助发布。(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