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退网”后将继续接广告还债务,AR公司将开启招聘

  罗永浩“退网”后将继续接广告还债务,AR公司将开启招聘

  澎湃新闻记者 范佳来

  罗永浩官宣“退网”一事刷屏网络。

  6月1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无论为尽快结清剩余债务,还是为“给前几年注定赔钱的新公司帮补家用”,罗永浩都会继续接广告代言。同时,旗下AR公司也正式对外开启招聘。

  同时,该人士表示,微博账号“@罗永浩”不会注销,而是将改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罗永浩本人将启用新的微博账号“产品经理罗永浩”,仅用于交流专业问题。此外,罗永浩会继续在抖音带货。

  此前,罗永浩公开表态,并未与交个朋友“分手”,只是将其抖音帐号N年运营权转让给交个朋友,交个朋友直播间会为此提供一笔授权转让费用。6月2日起,“罗永浩”的抖音账号已经改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继续由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微博账号也即将改名。

  对于新的账号“产品经理罗永浩”,知情人士称,将由罗永浩本人运营,但发布频率不会太高,只会进行专业讨论和发布辟谣类内容。

  关于“退网”之后的直播安排,罗永浩旗下团队曾在多个场合有所回应。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罗永浩每个月都会参加2-3场直播,其直播频率与此前将保持一致。

  老罗的AR创业梦,可以追溯到去年。去年12月16日,罗永浩在微博与网友互动时,透露自己将重返高科技行业打算做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