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朴石医学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中新经纬6月17日电 天眼查APP消息,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此前该公司因原始检测数据明显少于样本检测数量被吊销执业证书。

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
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

  中新经纬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看到,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的原因是:其他违反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严重破坏公平竞争秩序和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其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日期是2022年6月1日。

  5月,因原始检测数据明显少于样本检测数量,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曾被房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紧接着,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以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周某某、武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提请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检察机关经审查,于2022年6月6日,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依法对周某某、武某某等7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