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力健新增执行标的3010万,创始人张京康已“限消”

  中新经纬6月20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睢县足力健鞋业有限公司(下称“睢县足力健”)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010.09万,执行法院为睢县人民法院。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下同。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睢县足力健共有7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标的合计1.32亿。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睢县足力健成立于2017年12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创始人张京康,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鞋及鞋材、包袋、服装、帽子、袜子、运动器材;自营和代理本企业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针纺织品等。

  另据企业官网介绍,足力健是一家新型互联网企业;足力健老人鞋致力于打造中老年人穿鞋舒适感和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1年7月开始,睢县足力健创始人张京康已4次被限制高消费,涉及福建省本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买卖合同纠纷案、汪宗运申请执行买卖合同纠纷案、吉林省东北袜业园织袜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买卖合同纠纷案、及莆田市伟兴鞋业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买卖合同纠纷案。(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