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垃圾未分类!北京肯德基收罚单

  中新经纬6月21日电 据信用中国网站消息,近日,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因未分类收集、贮存生活垃圾,被罚款3000元,处罚机关为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什刹海街道办事处。

  具体来看,处罚决定书显示,2022年4月24日,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一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在北京市地安门外大街178号有将其他垃圾未分类收集、贮存的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地安门餐厅在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外大街178号经营餐饮服务时,有将其他垃圾未分类收集、贮存的行为。

  据悉,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是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地安门餐厅的垃圾分类责任人,且该处生活垃圾是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地安门餐厅在经营餐饮服务时产生的,该行为属分类管理责任人未分类收集、贮存生活垃圾的行为;执法人员已当即责令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当即改正违法行为。

  截图来源:信用中国网站

  (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