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英语中心关停!6月26日起可办理退费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2日电 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下称迪士尼英语)官方微信号22日发布《致迪士尼英语学员及家长的一封信》称,经慎重考虑,决定不再重新开放迪士尼英语中心。

  该公司在信中表示,过去几年,更多消费者倾向于在线学习体验,全球疫情也加剧了这一趋势,家长对恢复面对面的课外学习课程存在诸多顾虑。全国迪士尼英语中心自2020年1月以来一直未开放。经过慎重考虑后,公司决定将不再重新开放迪士尼英语中心。

  自6月26日至7月21日,迪士尼英语中心将提供退费服务及处理其他相关事宜,迪士尼英语自3月19日起为学员提供的免费在线课程将于6月22日起停止。家长前往中心处理退费时需与中心提前进行预约登记,并携带报名合同、本人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原件等材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2008年3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42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英语培训,提供相关的培训咨询。公司股东为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及WALT DISNEY ELL HOLDINGS,LLC。

  另据其官方微信号显示,迪士尼英语是由华特迪士尼公司直营的培训品牌,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广州、深圳均设有校区,共26家。(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