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全资子公司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11万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4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上海亿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12259,案号为(2020)沪0112执5117号。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天眼查信息显示,上海亿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9日,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曾庆祝,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机动车驾驶服务和商务咨询。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为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为陆正耀,持股比例10.05%。

截图来源:天眼查

截图来源:天眼查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上海亿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自身风险多达179条,其中曾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而被他人或公司起诉37次,因劳动合同纠纷而被他人或公司起诉24次。

截图来源:天眼查

  (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