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东航后,又一航司加入“随心飞”行列,这次是2999元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4日电 继东方航空推出“周末随心飞”产品5天后,华夏航空也推出不限次飞行套餐,价格为2999元。

  来源:华夏航空微博

  据华夏航空官方微博23日消息,华夏典藏旅行社依托华夏航空航线网络助力目的地城市复工复产,推出2999元不限次飞行套餐,限量1000套。

  仔细来看,这一不限次飞行套餐也有不少限制条件时间限制上,套票有效期为6月28日至10月24日,9月28日至10月10日除外。适用航线方面,出行航班为华夏航空实际承运航班(代码共享航班、联程航班、包机航班除外,该套表参与航段请查询航线二维码)。如遇航空公司运力调整导致航线停飞、正常转包机等情况,以实际提供预约航班为准。套票还不含行李及基建燃油税费。

  此外,在订购人群方面也有限制,可订购人群包括医护人员(提供医师/护士资格证+执业证)、华夏航空新客(2020年1月1日起未乘坐过华夏航空实际承运航班的客人,购买预定需提供身份证号进行验证)。

  预定要求方面,华夏航空提到,套票有效期内预约待出行航段不超过3段,且同日期同出发地仅可预订一段行程。

  此前,东方航空也推出了此类产品。6月18日,据东方航空官方微博,只要支付3322元,用户就可在2020年内任意周六和周日,不限次数乘坐东航和上航航班,畅飞国内全航线(港澳台航线除外)。

  消息一出,有网友在微博评论中反映APP被挤爆,“正经要买的进不去系统,加价黄牛却一大堆”“你们系统崩了,票都买不了”“已经崩了进不去”;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抢了两个小时,已经买到”。

  新浪微博评论截图

  对此,东方航空6月18日夜间公告称,产品上线销售运营认可度超出预期,并发量超出设计容量造成线上拥堵,对于不佳体验深表歉意。公司技术人员一直在全力优化系统网络,努力带来更佳体验。

  此外,东航表示,公司发现网上有加价转手倒卖相关产品的现象,提醒客户产品仅在东航APP以3322元人民币定价销售。鉴于东航的运力应急限量销售将持续一定时间,建议客户从容购买。(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