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消息称轻松筹将以20亿估值出售,公司回应

  中新经纬6月27日电 (王玉玲)近日,有消息称轻松集团正在市场上寻求整体出售,整体估值为20亿元,且此前已与众安、水滴、阳光保险等意向方多次接洽,但最终未达成收购事宜。

  对此,轻松集团回应中新经纬称,是假消息,目前公司发展非常良好,无任何相关计划。

  根据公开消息,轻松筹成立于2014年,于2019年更名为轻松集团。 据天眼查,轻松集团是一个主打“社交众筹”和“轻众筹”概念的众筹平台,可以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发起任何内容的众筹。

  从融资来看,轻松集团共经历了4轮融资,最近一次为2017年C轮融资,由IDG资本旗下成长基金领投,腾讯、IDG、德同资本、同道资本以及道生资本等跟投。2016年,轻松集团完成B与B+轮融资,2014年,获得道生资本与IDG资本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王玉玲:wangyuling@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李中元

【编辑:董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