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东方甄选以卖农产品为主,绝对不是为了出名

  俞敏洪:东方甄选以卖农产品为主,绝对不是为了出名

  中新网6月28日日电 6月28日,俞敏洪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老俞闲话”发文,其中谈到最近因直播带货走红的东方甄选。

  俞敏洪表示,东方甄选以卖农产品为主,绝对不是为了出名,也不是为了热闹,而是要建一个优秀的农业和生活产业链。

  第一,要建立一个立体化销售平台,为更多的中国商家服务。这个立体化销售平台,除抖音外,我们还会考虑其他平台,甚至自建平台。这需要培养更多的主播,挑选更多的优秀人才。当然,我们不是为了表演,而是为了在销售优质农产品和生活用品的同时,提供一些知识上的服务,让大家吃好的同时能够学习一些东西。

  第二,自建自己的产品体系。我们会做东方甄选严选,出产更多的东方甄选牌产品,这样就有了自己的产品链,让食品更安全。

  第三,寻找以高科技为核心的农业产业公司,并在适当的时候以投资或者合作的方式进行参与。前两天我看到一个大学生,从国外回来创业的一个蔬菜大棚公司,年亩产值达到几十万,这个真是特别了不起。这些公司就是我们未来进行投资或者扶持的公司。(中新财经)

【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