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日用品违规生产口罩被罚50万 多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中新经纬6月29日电 天眼查APP消息,近日,广东富迪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违规生产口罩被罚款50万元。

  中新经纬查询信用中国(广东佛山)网站公示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广东富迪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违法事实是在未经许可的生产场地生产第二类医疗器械。

来源:信用中国(广东佛山)网站截图
来源:信用中国(广东佛山)网站截图

  根据《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佛山市高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1、罚款人民币500000元;2、没收涉案医用口罩83720个;3、没收涉案的工具、设备、原材料一批:封口机2台;打码机1台;医用口罩半成品58380个;外包装袋2710个;灰色无纺布195mm*25g,35公斤;黑色熔喷布175mm*25g,30公斤;白色亲肤布175mm*25g,30公斤;灰色耳绳4mm,20公斤;鼻梁条3mm,15公斤。

  值得注意的是,信用中国(广东佛山)网站公示的失信惩戒信息显示,广东富迪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此前多次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来源:信用中国(广东佛山)网站截图
来源:信用中国(广东佛山)网站截图

  天眼查APP显示,广东富迪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卫生巾、卫生护垫、服装、健康器材、保健日用品、劳保用品(非医用口罩)、二类医疗器械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无纺布、熔喷布及相关制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