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百老汇停演延长至2021年

  美国纽约百老汇停演延长至2021年

  纽约百老汇联盟(Broadway League)当地时间6月29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纽约市的百老汇演出将在2020年剩余时间暂停。该联盟发布了关于演出取消和售票的最新信息。百老汇剧院现在提供退款和交换购买到2021年1月3日的所有演出的门票。

  该联盟表示,将继续与纽约市和州政府官员以及科学、技术和医学领域的领导者合作,制定重启该行业的最佳计划。目前,百老汇剧院正在进行复工的相关后勤工作:如何进行观众检测、清洁和消毒、在剧院内引路、后台安全计划等。

  现有百老汇戏剧目前预计将在2021年初的一系列日期恢复演出。明年冬春的演出门票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出售。

  持有到2021年1月3日为止的演出门票的人将从他们的购票点收到电子邮件通知,包含关于退款和交换选项的详细信息。

  百老汇演出于2020年3月12日暂停。当时有31部作品正在上映,包括8部新剧的提前场。此外,8部作品正在排练,当时准备在2020年春季上映。(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