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城市形象宣传预算两千万”追踪:暂停实施该项目

  马鞍山“城市形象宣传预算两千万”追踪:暂停实施该项目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吴荣奎)安徽马鞍山市在官网发布“城市形象宣传预算2000万”招标需求一事,受到质疑。今日(7月4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马鞍山市委宣传部获悉,该项目因前期谋划不成熟,决定暂停实施,目前没有产生任何费用。

  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发布情况说明称,项目没有产生任何费用。 官微截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有知情者向新京报爆料,“马鞍山城市形象宣传预算2000万”一事,在当地引发质疑,该宣传片时长8分钟左右。随后,新京报记者看到,该项目包括:制作15秒创意广告片2套;马鞍山城市形象宣传片1套,时长8分钟左右;以及电视台播出经费。此项目负责人回应新京报记者称,该公示是招标需求公示,目前项目未发布,最终金额以实际中标金额为准,预算由招标部门和财政部门决定。

  今日(7月4日)下午,马鞍山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由于马鞍山市对外知名度不高,希望借此提高知名度,做好城市宣传,预算主要用于媒体投放,而非拍摄。

  今日17时许,新京报记者从马鞍山市委宣传部获悉,“马鞍山城市形象宣传服务”项目,因前期谋划不成熟,决定暂停实施,目前没有产生任何费用。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吴荣奎 编辑 白馗 校对 危卓

【编辑:董文博】